總算到叻最後一天叻`

下星期一就開學` 真的好快`

今天早上都在自我介紹還有練習唱校歌`

我覺得我悶班的排的真的不錯ㄚ`

練習時`  喊口令的超好笑` 我悶都快笑死叻!!

本來選高的男生` 然後換另一个更高的喊看看`

就叫原本那个男生出去陽台練習`

(( 學長說要大聲喊出來` 要讓對面的工人跟警衛都聽到` ))

然後另一個在裡面練習` (( 聽到他真的喊口令 嗯嗯.. 都快笑死叻`

[[ 口令: 近場  '' 我幹我幹我幹勁十足  我操我操我操行第一 ''   ]]

(( 真的超棒的`  果然不愧是學長` 真的超強 ))

[[ 口令 : 出場  哈西累  你雞一雞嘿!! (日文) ]]

中午到樓下練習`  感覺沒有很好`  男生好強喔!ˇ  都唱超大聲`

然後吃飯  休習` 睡覺

下午比賽`  我悶班是第10個`  

輪到我悶`  我覺得還蠻緊張的`

恩..  感覺在台上才幾秒`  因為一直要想歌詞` 一下下就過叻`

然後全一年級比完` 結果我悶班還是沒得名`

沒關c  盡力就好` 比賽還很多` 雖然這是我悶班頭一次比賽`

真的很好玩` 希望下次的比賽能得名唷`!!!!!!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ane 的頭像
    Hane

    就是愛Maoⓛⓞⓥⓔ❤

    H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